大家好。这里是套套。这是个屯文的地方。
以后的H片段会在这里发布一个。不过是严打时期。我会先转成图片的。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ω゚)ノ
微博和专栏戳下面的链接按钮就好QwQ
么么哒|( ̄3 ̄)|

A Little Dream

   很久不上Lofter,昨天偶尔登上。收到一条陌生的私信。曾经积存在这里的文字,居然还会有人喜欢。心里有点小小的兴奋。距离自己不上微博也已经很久了,那时候满腔的热情现在好像一点都没有留下了。


   小时候,总会抱着远大的梦想。想做医生,去救死扶伤;想做律师,去伸张正义;想做飞行员,去全世界旅游……梦想太多,没实现的也太多。

   不过这都不要紧。

   或大或小。

   哪怕是完成眼前的事情。

   也能成为所谓的梦想。

   随着年岁的增长。曾经很执着的东西。也会慢慢放手。就像以前沉迷在微博的时候,有人说:【总有一天,你会离开这里。离开这个所谓的网络世界。无论你有再多的不舍,你还是会离开。因为你要学着长大,要学着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总有一个你会跨越那个可以肆无忌惮的年岁。】而现在的我,已经真正离开了那个肆无忌惮的年岁。念不完的课本,考不完的试,做不完的Part-time工作,讨论不完的论文。这些是我真真实实地在面对的东西。和梦想无关。和兴趣无关。这是我必须去完成的东西。

    社会不能适应你的时候,你只有选择着去适应这个社会。

    我觉这不是无奈的选择。

    也不会被动的去完成。

    而是习以为常。


   去适应这个社会,并不代表你要放弃所谓的原则而木然地活下去。没有人要求你这么做。你要适应的只是这个社会带给你的改变。坚持你认为对的事情,并努力去完成。那就够了。

   不要试图去改变别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这不是你所能掌控的领域。

   当你真真实实地拥有勇气去面对现实的时候。

   你才能拥有一颗足够坚强的心去面对无法探测的未来。

   所谓的梦想。

   必将在你拥有一颗足够坚强的心之后实现。

   You have a little dream in the big world.


   当你沉迷于一件事情的时候,你一定要问问自己。你所做的事情,和你的梦想有关吗。

   梦想跟沉迷不能划上等号。

   能让你沉迷的不一定是梦想。

   但是梦想一定能让你沉迷。

   

评论(1)
热度(5)

© 不戴套的键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