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套套。这是个屯文的地方。
以后的H片段会在这里发布一个。不过是严打时期。我会先转成图片的。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ω゚)ノ
微博和专栏戳下面的链接按钮就好QwQ
么么哒|( ̄3 ̄)|

回到这里

好像很久没来lofter了。自从离开微博之后这是第一次上。

以前会习惯性地放点自己写的东西。

现在反而不知道该拿来做什么了。

我是个随便的人。或者说是无牵无挂的人。

有些东西等到不再去惦记的时候。

反而不用那么计较。比如说,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光。

我还是不太懂人和人之间的相处之道。

只是。

很庆幸自己还活在真实的世界里。

没有被某些东西蒙上眼睛。

只有看得到摸得到的。

才是真实的。

而我的余生无论发生如何天翻地覆的变化。

都将和这真实如影随形。

只有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才是真实的。

不要跟着别人的思想走。

否则你的余生也会习惯性地被人牵着鼻子走。

最后。

别人的思想和价值观完完全全取代了你自己的存在。

这是最大的败笔。

也会成为致命的伤害。

冷眼旁观并不代表缺乏情绪。

这只是为自己、为别人留下退路。

我还在走。

还在看。

看到不一样的人。

经历不一样的世界。

而最后我们都会汇聚在一个点。

一个被称作真实世界的点。

评论(5)

© 不戴套的键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