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套套。这是个屯文的地方。
以后的H片段会在这里发布一个。不过是严打时期。我会先转成图片的。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ω゚)ノ
微博和专栏戳下面的链接按钮就好QwQ
么么哒|( ̄3 ̄)|

陪你到世界终结(连载,尊多,架空,HE)

【第十五章】< 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不對……十束哥……」

八田睜大眼睛死死盯著多多良。尊釋放的能量確實在得到控制和減緩,但多多良的身體卻逐漸變得透明。這到底怎麼回事!?不是復活了嗎?

「原來是這樣。」

宗像看著身體逐漸趨於透明的多多良,似乎明白了所謂的『復活』不過是一葉障目。

「多多良……」

草雉的嘴裡麻木地吐出多多良的名字。呆呆地看著多多良的身體慢慢消失。

終於還是來了。

所謂『轉化靈魂』。

所謂『復活』。

最後的結果都不過是『活死人』。

活在見不得光的黑暗裡。

冰冷的身體不再有活人的體溫。

一旦見光。

必定。

灰飛煙滅。

逐漸從失控里恢復神智的尊,發現原本握著自己手掌的力量慢慢消失。眼前的人依舊帶著往日溫柔的笑容。明媚的笑容,逐漸消融在刺眼的陽光下。

「King。」

「這次啊。」

「我真的要走了。」

「我又食言了呢。怎麼辦。」

「你會不會恨我?」

「如果是這樣。」

「你能把我忘記嗎?」

「不要記得我了。」

誰說百無一用是深情。

情到深處。

自然有懂那份深情的人。

「誰允許你走了!?」

「誰允許你讓我忘記你了!?」

「誰允許你食言了!?」

顫抖的聲音咆哮著迴蕩在山谷間。

樹林里的葉子三三倆倆掉落在地上。

身為赤之王。

從來不曾體會過什麽是害怕。

什麽是顫抖。

什麽是無能為力。

擁有可以破壞一切的力量。卻惟獨。

換不回那個人再一次回眸。

「回來!」

「沒有我的允許你哪裡都不准去!?」

「這是命令!」

那是王的命令。

不可違背。

「周防尊。」

空靈的聲音突然在每個人的耳畔響起。宗像迅速地將手放在腰間的佩刀上隨時準備拔刀。伏見警惕地環顧著四周。草雉暗沉著臉色看著已經快要消失的多多良。

「是誰?」

「你想救他嗎?」

「有什麽辦法?」

「續你一半的靈魂給他。」

多多良急促的聲音響起。

「不行!」

「怎麼做?」

「釋放你所有的能量。」

「不行!那樣的話……」

草雉突口而出的話想制止住尊。

「那樣就意味著。你會作為一個普通人死去,而不再是赤之王。死去的那一刻,我會替你們完成靈魂轉接。」

「那就開始吧。」

尊冷冷地拋下幾個字。好像自己所做的決定只不過是切一塊蛋糕那麼簡單。

「尊!你冷靜一點!你忘記了吠舞羅嗎!?」

草雉急促的聲音響起想阻止尊瘋狂的行為。

「作為赤之王之前。」

「我必須保護那個人。」

「因為那個人我才想成為王。」

尊的話讓在場每一個人都目瞪口呆。八田的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掉,伏見緊皺著眉頭。草雉突然想起他剛剛認識多多良的時候。

『我要成為王的部下。』

『你不覺得那個人會成為了不起的……』

『會成為真正的王嗎?』

任何人可能都不能明白多多良和尊之間的羈絆。

安娜不明白。

八田不明白。

镰本不明白。

赤城不明白。

坂東不明白。

吠舞羅任何人以個人可能都不會明白。

但是他必須明白。

爲什麽尊義無反顧地要去救多多良。

超越在那之上。

無人可以觸及的。

比愛更深。

存在的。

無法磨滅的。

印記。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戴套的键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