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套套。这是个屯文的地方。
以后的H片段会在这里发布一个。不过是严打时期。我会先转成图片的。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ω゚)ノ
微博和专栏戳下面的链接按钮就好QwQ
么么哒|( ̄3 ̄)|

我的2014

新的一年又要开始了 city圣诞节的味道很浓重 

今年的santa parade我没有去参加 照例跑去餐厅打工了

买了很多的衣服 衣柜已经快塞不下了 我最喜欢的夏天就要来了

有点难过 有点开心

难过的是 时间的太快 自己还什么都来不及做

开心的是 夏天可以穿上很多漂亮的衣服了

迫近圣诞的大路上

五光十色的霓虹灯 闪闪发亮

餐厅里一直循环着圣诞节的曲子

每次客人离开的时候总会面带微笑的跟我说

Merry Christmas

身边的人渐渐和我开始脱离

有些人踏上了实习的路 我却还呆在原地 因为不知所措

我曾经以为青春是我所有的本钱

一转身

我已经21了

我的2013华丽落幕

我的2014悄然将至


图书馆借来的书还没有看完 却已经到了due day

看完了queers as folks 有点感叹Brian和Justin结局的不完美

但记得片末的时候Justin离开前对Brain说

only you nvr break your promise

应该也算是Happy Ending


我该做点什么迎接我的2014呢

评论
热度(4)

© 不戴套的键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