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套套。这是个屯文的地方。
以后的H片段会在这里发布一个。不过是严打时期。我会先转成图片的。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ω゚)ノ
微博和专栏戳下面的链接按钮就好QwQ
么么哒|( ̄3 ̄)|

倒带

又开始放暑假了 新西兰的夏天 不像上海的那么炎热

大部分的时候 微风迎面吹上 还会有凉爽的感觉 

我记得我离开上海那年 是冬天 那一年的冬天有点奇怪

明明是冬天 却温暖得让人有点不可思议 将行李箱寄放到check in之后

就跟外婆和外公告别了 外公疾步如飞地朝出口离去 外婆有些脚步蹒跚地跟在身后 距今为止已经两年没有看到他们了

抵达新西兰之后 跟外婆报平安

外婆跟我说

真奇怪 你们一走 上海就开始下大雪了

我走的时候 除了几个要好的 这么说可能不对 我一直以来认为对我必不可少的人

我没有跟她告别 

我曾经说过 要跟她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她曾经说过 我是对她最好的朋友

sarcasm 翻译成中文的意思是 讽刺

她曾经对我说的话 犹如讽刺

我没有跟她告别 没有告诉她要什么时候走

有人问我为什么 你们不是好朋友吗 

朋友

这个词语什么时候再脑海里开始变得模糊不清

到底什么是朋友

你的存在对于另一个人来说说不得重要

即使你不在了 她也能过得很好 她对你好 是因为你对她好

有一天你不在了

她只是不是习惯身边不再有一个对她那么好的人

她的生活不会因为少了你而缺失什么

她有很多秘密

当你被挂上【最好的朋友】皇冠的时候

你经常听到别人惊讶的询问 让你无所遁逃

【诶?她没跟你说过吗?】

【你们不是好朋友吗?】

【怎么你会不知道?】

如果她有秘密

那么第一个隐瞒的对象 一定是你 因为你是她“最好的朋友”

她的事情

你永远是最后一个知道

也许

她是太在乎你了

我会这么安慰自己

可是

同一件事情出现无数次之后

Have you ever heard of a story about a boy cried wolf?

At the end.

He's dead.

很多次以后。

同一个故事。

你不会再相信。

因为你长大了。

那三年的时光里。

我和她谁都没有赢。

我们都输的一败涂地。

我花了三年的时间对她好,希望做她最好的朋友。

她花了三年的时间,来对我好,因为我对她好。

当你对一个人好 是因为你明白那个人的好 还不是出于本能的回报

也许你就得到了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

因为那个人的好

不是所有人都看得见

从离开那一天

我没有再见过她

也没有联系过她

偶尔会在校内上看到她活动的身影

那一瞬间我以为我会难过

可是我没有

就像是陌生人一般

淡淡地一扫

滑动鼠标继续阅读


对你来说最大的讽刺是什么?


那个曾经你以为会一辈子在一起的人,有一天,你对他如陌生人那般就像所有的事情都是过眼云烟。


你不止欺骗了自己。


还欺骗了那段你所努力付出的时光。


你以为不放弃就能争取的东西。


可是有些东西不是你努力了,就可以得到的。


所以你欺骗你自己。


你说。


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





评论(4)
热度(4)

© 不戴套的键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