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套套。这是个屯文的地方。
以后的H片段会在这里发布一个。不过是严打时期。我会先转成图片的。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ω゚)ノ
微博和专栏戳下面的链接按钮就好QwQ
么么哒|( ̄3 ̄)|

一个备胎而已

【摘自:写给一个少年的情书】

你总是称我那谁谁

每次让你叫我名字时

你总是认真地说

叫名字太生分了 这样多亲切

我们看过四次电影

去过两次游戏厅 吃过很多次饭 认识对方两年

我的手里有九张电影票根 半盒游戏币 还有 好多张优惠券

不是我执意要留下这些

是你每次都会交给我

搭着我的肩说

那谁谁 好好留着 下次再一起去

那一刻 我觉得 幸福

看着我们两个人的秘密

幸福

可是餐券

每次你约我去的时候

已经过期很久

再也不能用

我是你的什么呢

我见过你的朋友 同事 还有同学

每一次 我都是你的朋友 好朋友 女性朋友

有天 你忽然说

那谁谁 我发现 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你诶 你好红

我忽然心里觉得得意

我是你所有女性朋友里 唯一贴近你生活的

可是这究竟又有什么好得意的呢

你曾有过两个女朋友

你的父母都见过

你想过结婚

可生活总让人吃惊

所以你仍然独生

我该感谢这生活

可是

又有什么好感谢的呢

它让你失恋

它让我失心

你说过 如果三十岁还没找到真命天女 我们就结婚 

我说 好

现在的我23 你25

30岁好遥远

那天看到你和你新认识的女友

你们去了我们曾一起去过的电影院

我远远地跟在你后面

买了和你们和你同一场次的票

这是我第一次单独看电影

最好笑的

一个喜剧却让我一直哭

最终我只能中场退出

人们都讨厌格格不入

就像看喜剧不能不哭

备胎就应该安静躺在后备箱里



我不能出现在 你恋爱的时刻

你唯一一次说喜欢我 是在你第一次失恋后

那一次便注定的

你的痛苦成全我的幸福

你在暗影处的告白

让我不能站在你心里 明亮 柔软 的地方

你是我世界里百看不厌的电影

我沉默在你海市蜃楼般的光阴里

即使散场也徘徊不去

每一天我都在问自己

闹够了没有

有一天

我一定会忘记的

忘记到你从来没有来过我的世界




【背景音乐:闹够了没有】

【演唱者:赖伟锋】

【音乐链接:https://www.xiami.com/song/play?ids=/song/playlist/id/1772030893/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PS:因为网易云音乐找不到这首歌,所以只能戳这个链接了。希望能边听歌,边看完这封信。写给少年的情书。这首歌的完整版在QQ音乐中可以找到。)

【我的话:我不太喜欢类似于青春的恋爱。尤其是暗恋。是我极其厌恶的一种。我认为,只要有爱,就应该去放手一搏。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首歌的时候,难过的想哭。尤其是那句:备胎就应该安静躺在后备箱里。我们是不是也该给那些爱我们的一个机会呢。】






评论(7)
热度(10)

© 不戴套的键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