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套套。这是个屯文的地方。
以后的H片段会在这里发布一个。不过是严打时期。我会先转成图片的。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ω゚)ノ
微博和专栏戳下面的链接按钮就好QwQ
么么哒|( ̄3 ̄)|

二度降臨的戀情(赤黃)

【第五章】

 說完,黃瀨怔怔地坐在沙發上,回想著剛才笠松對他說的話。笠松說的沒錯,不論以前還是現在他總是追著青峰跑。直到現在也沒有辦法完全忘記他,用忙碌的工作麻痹自己。好幾次深夜的夢境里會出現青峰又回來找自己了。潛意識里他一直都在自欺欺人地相信,青峰還會和他在一起。當初的分手不過是誤會而已。疼痛和折磨都伴隨著他度過每一個青峰離開之後的夜晚。

 當初自己一心一意對待的戀情,爲什麽會以那麼悲慘的結局收場。很早以前,笠松就對他說:『黃瀨,你對青峰太執著。而這份執著最後會成為你們之間永遠無法逾越的鴻溝。』明明自己很努力地迎合著青峰,明明那麼清楚的表達著愛意,爲什麽聲音還是無法傳遞到那個人心裡。

 「前輩,窩突然想起來我還有點事。我先走了。」黃瀨起身對著在廚房忙活晚餐的笠松說道。

 「誒……!」笠松匆匆追出來,黃瀨已經快他一步離開了。望著緊緊閉著的大門,笠松無奈地歎了一口氣,回到了廚房。

 黃瀨高速地行駛在道路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透過車窗越進車內。他突然想起,在大學第一次見到青峰的時候是在學校的籃球場。那時候的青峰,是學校籃球隊的王牌。有一次他偶然應學校理事會的要求,去給學校籃球比賽鼓舞士氣。那也是他第一次她正式和青峰有了交集。

 『聽說,你就是那個模特兒?』青峰用指尖掂著籃球,一臉無所謂的笑容讓黃瀨感到有些尷尬。

 『你好,我是黃瀨涼太。』

 『切,沒意思。』青峰向來對於平淡無奇的東西不會感到有任何興趣,他喜歡有挑戰的事物。越強大,他就會越興奮。

 『青峰君,有興趣來打一場比賽嗎。就當給你賽前預熱如何?』黃瀨高中時期也是學校籃球隊的主力,只是因為工作很忙,所以除非有非常重要的比賽,否則他很少出場。

 黃瀨的話深深吸引了青峰的注意,青峰轉過身,『你會打籃球?』

 『嗯,高中時期也是校籃球隊的。不過肯定沒有青峰君厲害,不過陪青峰君預熱一下還是可以的。』黃瀨邊說邊脫下外套,丟在一旁的座椅上,捲起襯衫的袖子。

 『有意思。那就試試看吧。』

 雖然黃瀨的籃球技術不如青峰,但比起同隊那些只會依賴他的隊友,要強大很多。黃瀨重新點燃了青峰對籃球的渴望。那之後,他就會時不時地陪青峰打籃球,久而久之這也成了他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份。隨著時間的推移,相處的過程裡,黃瀨對青峰的崇拜,漸漸滋生為某種躍動的情愫。

 『小青峰,我喜歡你。』黃瀨和青峰混熟以後,非要在他的名字前加個「小」字。一開始青峰不同意,覺得太肉麻。不過時間久了,他也隨便黃瀨怎麼稱呼了。反正只是個名字而已。

 『那就在一起吧。』

 沒有愛情肥皂劇里跌宕起伏的感情之路,沒有驚心動魄的表白,沒有讓人潸然類下的海誓山盟。平淡無奇的開始,驟然而降的結束。

 從開始到結束。

 青峰從來沒有說過有關愛的任何字眼。

 也從來沒有回應過那句『我喜歡你』。

 所以青峰沒有錯。他沒有欺騙黃瀨。

 他承諾黃瀨他會和他在一起。

 他做到了。

 只是這個『在一起』從一開始就被加上了期限。

 『小青峰,你愛過我嗎?』

 這是黃瀨和青峰最後一次見面時,他問的最後一個問題。青峰只是笑了笑,摸了摸黃瀨鬆軟的髮絲,在他的額頭留下了最後一個吻。

 『黃瀨,再見了。』

 誰說抬起頭的話,眼淚就會掉不下來。

 騙子。

 黃瀨回到家,迎接他的依舊是一望無際的黑暗。他打開客廳的燈,寬敞的屋子一下子變得明亮起來。先前的黑暗一瞬間不復存在。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將劇本丟在一邊。眼睛有些酸脹地睜不開來,卻流不出眼淚。黃瀨靠在沙發上,閉目養神了一會兒,像是下了什麽決心一般,拿過劇本開始翻閱了起來。

 〖相葉洋子半跪在教室門口,無人經過的走廊里,迴蕩著她撕心裂肺的質問:“騙子!櫻井賀,你這個騙子!你說過要和我永遠在一起的!騙子!”隔著木質的大門,櫻井賀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聽著相葉洋子的大喊。手裡捏著剛才從她頭髮上扯下的髪帶,那是洋子過生日時,他陪她一起挑的。烏黑的長髮垂落在耳側,相葉洋子無力地兩手支撐在門前,淚水沾濕了原本漂亮的臉蛋。話語斷斷續續地哽咽在喉間。櫻井賀緩緩開口,用著不大的聲音說道:“洋子,我馬上就要出國了。所以,忘了我。重新開始吧。這個髪帶我就收了,當作我們兩人之間最後的回憶吧。”話音剛落,櫻井感覺到重重的拳頭落在木質門上,微微地顫動著,“櫻井賀!你休想擺脫我!我絕對!絕對不會同意分手的!”門外迴蕩著一聲聲聲嘶力竭的吼叫。現在學校是節假日,幾乎不會有什麽學生來學校。北島千葉經過聽到櫻井賀和相葉洋子的爭執也是純屬偶然,他躲在樓道的轉角口,一字不落地聽到了他們的對話。相葉洋子是學校的文藝部部長,只是沒想到那麼尷尬的一幕被他撞倒了。他的手腳不受控制般走上前,脫下身上的外套,蓋在相葉洋子的頭頂,笨拙地說出安慰的話:“你很漂亮,不要哭了。”淚眼朦朧里相耶抬起頭,卻只看見千葉模糊的背影。耳邊還殘留著他溫柔的話語。〗

TO BE CONTINUED



评论(3)
热度(3)

© 不戴套的键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