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套套。这是个屯文的地方。
以后的H片段会在这里发布一个。不过是严打时期。我会先转成图片的。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ω゚)ノ
微博和专栏戳下面的链接按钮就好QwQ
么么哒|( ̄3 ̄)|

二度降臨的戀情(赤黃)

【第四章】

 一路上黃瀨都在腦海裡回憶著著那個叫赤司征十郎的製作人所說的話。到底是什麽的樣的劇本非要他來主演不可。也許是出於人本能的好奇心,黃瀨已經對這部電影產生了一點興趣。雖然說在這之前確實不認識一個叫赤司征十郎的人,不過他的聲音似乎在哪裡聽到過。到底是哪裡呢。

 等黃瀨到笠松家的時候,笠松早就泡好了咖啡在等他了。

 「誒,你還真慢啊,黃瀨。」笠松隨意拿過門口鞋架上的拖鞋放在黃瀨腳前,招呼著黃瀨進門。

 「嗯,路上稍微有點堵車。」黃瀨笑嘻嘻地回答。他用力吸了吸鼻子,聞到笠松的屋子里傳來咖啡的清香。「前輩,咖啡已經好了?」

 「是啊,你太慢了。我早就準備好了。快來嘗嘗看。」

 黃瀨換好拖鞋走進客廳,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將手中的劇本甩在了一側。笠松端著咖啡從廚房出來,注意到黃瀨身邊那本厚厚的白色文件。

 「嘗嘗吧,看看我的手藝怎麼樣。」

 黃瀨接過咖啡,稍稍小啜了一口。臉上露出一個溫柔的笑容,「果然有前輩的味道呢。」

 笠松漲紅了臉,還不客氣地朝黃瀨的腦袋上重重地拍了一下,「臭小子,別說讓人誤會的話啊,混蛋。從前就知道你很會說話,不過要看對象啊!」

 「真是的。」黃瀨放下咖啡杯,揉著剛才被笠松痛揍的腦袋,「我說的是實話嘛。前輩還是和以前一樣兇。」

 「話說,你旁邊的那是什麽東西?」

 笠松從剛才開始就對那個白色的文件很有興趣,黃瀨很少來他家的時候還會帶著什麽文件。

 「是這次要主演的電影劇本。」黃瀨繼續喝著咖啡,淡淡地說道。

 「誒!臭小子,很厲害嘛。什麽時候上映?到時候我一定去電影院看。」

 「不過我不打算接。」

 「啊咧,爲什麽?」

 「因為沒興趣啊。」黃瀨撓了撓頭有些煩躁地說,「原本都打算推掉了,但是今天見了這部電影的製作人,說是指明要我演。可是我沒什麼興趣,可能一周后他再來的話。我還是會拒絕吧。」

 「那個製作人叫什麽名字?」

 「叫赤司征十郎。」

 「什麽!?居然是他啊……想不到。」笠松聽到熟悉的名字驚訝了一下。

 黃瀨看了一欄笠松的表情,聽口氣似乎笠松認識,「前輩,你認識這個人?」

 「誒?我說你真的不知道嗎?他可是和我們一所大學畢業的啊。不過爺難怪,你那個時候模特工作很忙。經常不在學校。很多事情你並不知道。那個叫赤司征十郎的,跟我當時在同一個社團,是影音社的。我當時也是覺得出於好奇,才去參加了這個社團,才在那裡認識他的。不過並不是很熟悉,沒說過多少話。他性格很冷淡,很少有什麽笑容,有一種拒人以千里之外的感覺。不過,他在電影製作方面的天賦還真是那個時候就能顯現出來。學校當時有一個全國青年電影製作比賽,他代表社團出賽了。拿了一等獎呢。」

 笠松絮絮叨叨地說了一堆,黃瀨則沉默在一邊沒說話。

 「黃瀨,你想什麽呢?」

 「沒什麼。我在聽前輩說呢。」

 「話說,別的我不清楚。不過在電影製作方面他可是一等一的高手啊。他這次讓你主演,一定也有他的理由吧。」笠松停頓了一下,「黃瀨,你的那個劇本不介意我看一下吧?」

 「啊,不介意。前輩想看的話,就看看吧。」

 黃瀨將劇本遞給笠松,繼續喝著咖啡。

 「名字很好聽呢。『二度降臨的戀情』嘖嘖嘖,我覺得黃瀨你應該適合演這種文藝片。不然浪費了你這張臉。」

 笠松開始翻開劇本閱讀了起來,黃瀨則打開電視隨意的調到一個電臺。

 等笠松看完劇本的時候,天已經黑了。連笠松自己都沒想到,他居然可以那麼耐心地看完劇本。

 「黃瀨!你去演吧!這個電影根本就是為你量身定做的!」笠松激動地拉著黃瀨說道。

 「誒?!什麽量身定做啊?」

 「你還沒看這個劇本吧?你回家仔細看看,你就知道了。」

 「前輩你……」

 「那個赤司征十郎還真不是一般的厲害啊。我還真想知道,當初那個青年電影製作比賽,他的參賽作品是怎麼樣的。」

 「當時沒有公佈嗎?」

 「嗯。似乎是他自己提出要求希望影片不要被公佈。所以只知道名字。似乎叫〖初戀〗」

 「初戀?」

 「嗯。沒錯。能和他合作,黃瀨你也算是撿到金子了。」

 「切……」黃瀨撇撇嘴,不屑一顧地說,「我又不想演。」

 「臭小子,別耍大牌啊!總之你好好看看劇本再決定吧。」笠松起身,發現外面天色已黑,就建議道,「怎麼樣,乾脆在我家隨便吃點再走吧。咖喱雞肉飯行嗎?」

 「好啊。我不挑食的。」

 「對了。」笠松似乎想起了什麽,但欲言又止不知道該不該說。

 黃瀨看了看笠松有些尷尬的樣子,偷笑了一下,「前輩,你有什麽話就直說吧。」

 「那個。昨天我接到櫻井的電話,他告訴我說,青峰要結婚了。」

 笠松的話音剛落,黃瀨原本掛在臉上的笑容變得僵硬。氣氛也尷尬了下來。也許是出於職業的本能,黃瀨立馬回覆過來。蒼白的臉上勉強露出一個不算好看的笑容,「是嗎。那恭喜他了。」

 「嗯……」笠松轉身準備進廚房。他稍稍捏緊了拳頭,背對著黃瀨說道,「黃瀨,你應該為自己活著。不論以前還是現在,你總是太介意青峰。只要他在你身邊,你就會手忙腳亂。可是有很多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青峰既然決定了他想要的未來,你也必須要為自己好好活下去。」

TO BE CONTINUED

PS:之前有妹子說想看完,可惜一直沒有時間寫完。這裡是之前的庫存。還沒有上傳過。就PO上來隨意看一下吧。希望有機會我能寫完它XD我非常喜歡這個梗的原著。

评论
热度(4)

© 不戴套的键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