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套套。这是个屯文的地方。
以后的H片段会在这里发布一个。不过是严打时期。我会先转成图片的。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ω゚)ノ
微博和专栏戳下面的链接按钮就好QwQ
么么哒|( ̄3 ̄)|

《天黑请闭眼》+《逢场作戏》个人志正式赛跑!预购从即日起至四月底结束,预购期间的小天使均可享受特价,预购前三十名读者有机会获得作者亲笔签名的明信片一张。个人志中收录全新万字网络未公布特典,万众瞩目的红烧肉是少不了哒,各种play希望大家看得能一本满足!


  本次个人志依旧分为简繁体版,简体版供给大陆读者,繁体版则以台湾读者为重,所以大家有多重选择。拍简体版的小天使,请直接从淘宝拍下宝贝,拍繁体版的小天使则通过龙马的官方网站即可。


  两本个人志一起购买的小天使不仅可以享受特价,更有机会获得随身镜一面,喜欢个人志的小天使不要错过预购期间的特价哟,错过预购价格将恢复原价。


大陆读者→【淘宝简体版购买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3878105634】(PS:当然不想购买两本的小天使,也可以分开购买,只要选择自己想要的商品即可。)


台湾读者:

【繁体版《天黑请闭眼》购买地址:http://www.longmabook.com/index.asp?action=shop_view&actiontype=open&id=3467&listmode=defmode】

【繁体版《逢场作戏》购买地址:http://www.longmabook.com/index.asp?action=shop_view&actiontype=open&id=3468&listmode=defmode】

【繁体版《天黑请闭眼》+《逢场作戏》购买地址:http://www.longmabook.com/index.asp?action=shop_view&actiontype=open&id=3469&listmode=defmode】(PS:这是两本个人志合买的特惠价!如果只需要一本,就不需要点击这个了!)


  以上是本次个人志信息,若对个人志购买还有其他任何疑问,欢迎戳微博私信窝。


【窝的微博地址:http://www.weibo.com/taotao922/home?wvr=5&topnav=1&wvr=6&mod=logo】

【我的晋江: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1158261】


  

评论(2)
热度(27)

© 不戴套的键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