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套套。这是个屯文的地方。
以后的H片段会在这里发布一个。不过是严打时期。我会先转成图片的。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ω゚)ノ
微博和专栏戳下面的链接按钮就好QwQ
么么哒|( ̄3 ̄)|

陪你到世界终结(连载,尊多,架空,HE)

【第十四章】< 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空靈的聲音迴蕩在昏暗的洞穴里。

面色蒼白的多多良帶著慘淡的笑容望著尊。

明明就是近在咫尺的距離。

爲什麽還是覺得他們之間相隔著億萬光年。

那是。

無法觸摸到的距離。

周邊的氣壓急急下降。

宗像的眉頭越皺越深。插在腰間的刀鞘也因為尊周身釋放的強烈的力量震動著。

尊的卡古兹临界值快到極限了。

赤紅色的火焰刺眼得讓人睜不開雙目。

「不行了!」

草雉有些驚慌地大喊了一聲。

「草雉哥,尊哥到底怎麼了!?」

「喂!站遠點!你幹什麼!?」

伏見看到不斷向前靠近的八田,慌亂下一步上前拉過八田。

「你幹什麼!?放開我!」

八田拼命掙扎著想從伏見懷裡掙脫。但是尊周圍的火焰實在過於強大,好像一靠近就會被燒盡一樣。

【嘭】

巨大的聲響。

原本黑暗的洞穴承受不住尊釋放的力量。

終於像被充滿氣的氣球一般。

炸開了深處。

陽光打灑在每一個人身上。

多多良突然笑了起來。

明媚的笑容,讓人沉到心底。

「難道……?」

剛從地上爬起來的宗像看到多多良一步步向已經失控的尊靠近。

「多多良,別靠近尊!?」

草雉顫抖著聲音對著義無反顧正向尊靠近的多多良大喊。

他有不好的預感。

多多良忍耐著渾身撕裂的疼痛,穿過赤色的火焰。

白皙修長的手掌透過火焰的隔層。

灼傷著細膩的皮膚。

尊的眼睛裡充滿了血絲。

他似乎聽不到任何外界的聲音。

「King。」

「我回來了。」

那是誰的聲音。

誰在呼喚我的名字。

「十束哥!!!!!!」

八田看著已經被火焰劇烈灼燒的多多良,眼淚奪眶而出,撕心裂肺地呼喚著他的名字。

「够了!不要再……」

「多多良!停下來!」

草雉覺得多多良現在的行為等同於自殺。

觸摸到尊的那一刻。

多多良感覺自己像是用盡了自己一生的力氣。

就像他當初追逐在尊身後那樣。

他知道。

他這一生。

註定為這個人生。

為這個人死。

多多良環住尊的腰。

「King。」

「停下來吧。」

「你是我的王啊。」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多多良顫抖著雙手,輕握住尊的雙拳。

「你的力量不是爲了毀滅。」

「而是爲了保護而存在的啊。」

多多良的聲音如流水般滑過尊的心頭。

嘀嗒。

嘀嗒。

『King。』

『回來吧。』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戴套的键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