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套套。这是个屯文的地方。
以后的H片段会在这里发布一个。不过是严打时期。我会先转成图片的。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ω゚)ノ
微博和专栏戳下面的链接按钮就好QwQ
么么哒|( ̄3 ̄)|

陪你到世界终结(连载,尊多,架空,HE)

【第十二章】< 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我在想。

我耗盡生命的那一刻。

只是爲了與你相遇。

「多多良,你想清楚了嗎?」

三輪看著眼前這個溫柔的人,那個人眼裡充滿著堅定的決心。

「嗯。」

「過了今天。你和他,可就再也沒辦法再一起了。」

「我知道。」

多多良臉上露出一個燦爛到明媚的笑容。

「可是我想King活下去。」

「帶著我的份。一起活下去。」

三輪搖了搖頭。果然自己是老了。年輕人的想法,他不明白。

用自己僅有的有限生命。

去換取另一個人的存活。

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和決心。

眼前這個人弱小的。一瞬間就會灰飛煙滅。

但他的眼裡却看不到一絲退縮。

「出來吧。」

草雉點燃香煙站在一片森林中央,對著身後跟了他們很久的一行人說道。

淡島、宗像和伏見從他們身後現身,八田看到往日那張熟悉的臉又一次出現在自己眼前。內心深處的怒火,猛地就從心田窜上。昔日那些親密相伴的日子,卻因為那個人狠心的背叛,被摔得支離破碎。

「你們這群人幹嘛又來!?」

「怎麼?這路只有你們能走?」

伏見不冷不熱地回了八田一句。這個人一點都沒變。原以為他離開這段時間,他會長點腦子。想不到還是和當初一樣。不知不覺間心底那份溫柔又一點點化開。

「你這個背叛者有什麽資格說這種話!?」

八田聲嘶力竭地朝著伏見吼著。就像當初伏見決定離開那樣。伏見親手劃掉了原本屬於他們之間羈絆的印記,殘忍地將他一個人拋下。八田自始至終認為,今日吠舞羅所受的所有傷害,一半都必須算在伏見身上。

伏見離開那天。天邊的烏雲怎麼也退不散。

八田和伏見站在潮濕的小巷里。寒冷的風吹在皮膚上,可以感到微微發顫。

『你說什麼?!』

『你聽不懂嗎?我說我參加了SCEPTER4。我已經對吠舞羅這種小孩子一樣的遊戲感到厭倦了,沒興趣再陪你玩下去。我要獲得更強大的力量。』

『你這個混蛋!居然……居然把吠舞羅……你這麼做對得起把你撿回來的尊哥嗎!?』

『呵呵。就是這樣。美咲。就這樣看著我吧。』

『你說什麼……?』

『看著我吧,美咲。』

天空里突然落下豆大般的雨點,滴落在兩人單薄的衣物上。伏見在雨裡轉過身,唯一迴蕩在八田耳邊的只剩那句〖看著我吧,美咲〗。那是八田至今無法理解的那句話。但是無論怎樣,伏見背叛吠舞羅已成事實,他們終究還是成為陌路人。八田不能忍受任何人背叛吠舞羅,尤其那個人還是伏見。那個人曾經是他所有的期待。

〖我不會原諒你。永遠都不會。〗

那是八田朝著伏見離去的身影瘋狂呐喊的話。

從此。

我們形同陌路。

「敘舊完了嗎?」

宗像推了推眼鏡,瞥了一眼對峙得火熱的伏見和八田。

「走了。」

站在一邊的尊冷冷地對著草雉說道。草雉已經感覺出尊的不耐煩,他扔掉了手中抽到一半的香煙。

「走了,八田。」

八田緊了緊手中的拳頭,轉身的時候還不忘瞪了一眼伏見。伏見依舊一臉無所謂的態度。但是在八田轉身的刹那,卻錯過了伏見眼睛裡轉瞬即逝的黯淡。

殊途。

但最終無法同歸。

大抵心痛不過如此。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戴套的键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