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套套。这是个屯文的地方。
以后的H片段会在这里发布一个。不过是严打时期。我会先转成图片的。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ω゚)ノ
微博和专栏戳下面的链接按钮就好QwQ
么么哒|( ̄3 ̄)|

陪你到世界终结(连载,尊多,架空,HE)

【第五章】< 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把棺蓋打開。」

尊對著站在一邊的工作人員用命令式的語氣說道。在場的人員,包括草雉全都嚇了一跳。

「尊……」

「我說打開。」

尊重複了第二遍。吠舞羅的人都知道,當尊將一句話重複第二遍時,說明他已經很沒有耐心繼續等下去了。

站在一邊的工作人尷尬地無所適從,不知如何是好。宗像站在一邊也不知道尊的葫蘆里到底在賣什麽要藥。

「那就麻煩你們了。」

無可奈何之下,草雉只有遵從尊的意思,讓工作人員打開棺蓋。

打開棺蓋的一刹那,尊走上前。多多良死的時候,臉上依舊保持著往日的笑容。但是臉上已經完全沒有了活人的氣色。尊將自己灼熱的掌心,貼上多多良的半邊臉頰。

『King。』

尊猛地抬起頭像四處張望。整個空間裏,除了吠舞羅的成員,就只有SCEPTER 4 那群傢伙。可是爲什麽和昨天一樣的聲音又會再次出現。

「尊,怎麼了?」

草雉發現尊的神色有些異樣,上前詢問道。

「沒什麼。」

尊重新轉過身。摘下自己左耳的耳環,彎下腰,同時也替多多良摘下左耳的耳環。相互交換。戴在他們各自的左耳上。

「你說,周防尊到底在幹什麼?」

淡島好奇地看著尊這一舉動。完全不明白尊到底在幹什麼。交換耳環有什麽意義嗎?

「因為那對耳環里是他們各自的血液。」

站在一邊的伏見淡淡地開腔。連他都無法想像,尊到底對多多良有著多深的執著。以前還在吠舞羅的時候,雖然知道尊和多多良有著比一般人更深的羈絆。但是這次的交換耳環代表著什麽?永遠的懷念嗎?

重新戴上耳環的尊,輕輕撫摸著剛剛從多多良耳朵上摘下的耳環。那裏面是多多良的血液。而現在多多良現在帶著的那個,裏面有著他的血液。

『King啊,如果有一天我死了,這個耳環里帶著我的血液,你一定要好好保存哦。』

『煩死了,不需要那種東西。』

『你別這樣嘛,King。如果不這樣的話,在我死後,King很快就會忘了我吧。』

尊記得那時候多多良是那麼和他說的。雖然嘴上說著不要,但是尊也傻乎乎地將他自己的耳環里放了血液。那時候說著關於死亡的話,尊從沒有想過一天多多良會離開自己身邊。明明弱小得連什麽力量都沒有的人,卻一直說著要保護自己的話。那時候明明時時刻刻抓著自己手的人,怎麼會那麼輕易就鬆手了呢。

「蓋上吧。」

這一刻。草雉知道。尊是真的死心了。

「等等,能讓我們看一下多多良的屍體嗎?」

「蓋上。」

尊裝作根本沒有聽到淡島的話。重複了一遍先前所說的話。淡島走上前,剛剛要觸摸到水晶棺。尊全身釋放出赤紅色的火焰,將淡島彈了了出去。宗像拔出腰間的刀。紅藍兩股火焰不相上下的抗衡著。

『King。』

尊的赤紅色火焰開始慢慢減弱,連草雉都感到不可思議。正當草雉發愁怎麼才能讓尊停下來的時候,奇跡般得他發現尊周身的火焰在慢慢減弱。直至消失。連伏見都為尊可以控制住即將爆發的力量感到驚訝,沒有了多多良的尊,居然還能控制住失控的力量。這個人到底有多強大。據他所知,一旦尊的能量超過卡古兹临界值,會造成整個城市毀滅的程度。原來那就是尊的力量嗎。尊似乎比他離開前更強了。

「別碰他。」

蓋上蓋子后,吠舞羅的隊員們抬起沉重的水晶棺,離開了室內。

「事情好像有點有趣了。」

宗像低沉著的聲音迴蕩在吠舞羅離開后的空間里。身為赤之王的周防尊,居然還有旁人所不知道的弱點。即使。這個弱點從現在起,已經不復存在了。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戴套的键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