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套套。这是个屯文的地方。
以后的H片段会在这里发布一个。不过是严打时期。我会先转成图片的。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ω゚)ノ
微博和专栏戳下面的链接按钮就好QwQ
么么哒|( ̄3 ̄)|

陪你到世界终结(尊多,连载,架空,HE)

【第二章】< 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那傢伙,絕對不可能會死的。」

多多良死後的第二天。在草雉打開『Bar HOMRA』的店門時,尊說了從昨天以來一直未曾開口的第一句話。草雉望了一眼坐在吧台前的尊,輕輕皺了一下眉頭。雖然多多良的死,讓大家很難過。可是尊這樣的狀態,實在有點不太正常。

「尊,你再去休息一會兒吧。」

草雉還是很含蓄地沒有說出心中的想法。畢竟現在大家必須專心一志找出殺害多多良的兇手。所謂的『無色之王』到底是誰?爲什麽他要對多多良出手?

尊沒有按照草雉說的話去做。而是繼續坐在吧台前。輕輕撫摸著草雉昨天從多多良被殺現場帶回來的攝像機。上面還沾著從多多良身上飛濺出來的血跡。草雉原本想拿去擦乾淨,然後放起來。但是被尊拒絕了。尊說就讓他留在那裡。

從昨天開始。尊的腦海裡就一直開始回憶八年前他把多多良撿回來的事情。八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足夠記住一個人。從第一次遇見多多良的時候,多多良脫線的性格就讓他很火大。無論怎麼趕他走,他都不會離開。那時候草雉就笑話多多良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明明知道跟隨在尊身邊會有很多麻煩,可是無論怎樣都不肯離開。那次多多良被揍后送進醫院,是草雉和尊一起去醫院探望他的。那時候多多良居然提出讓尊幫他撓癢癢,草雉當時就想這小子死定了,怎麼那麼缺心眼。但是下一秒卻看到尊走到床腳,抬起多多良的腳。在驚訝下,果然不出草雉所料,尊朝多多良的腦袋上揍了一拳,便轉身離開了。

『我說你這小子,真是不怕死啊……』

草雉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一副天然的多多良。不知該用什麽詞語來形容眼前這個少年。

『沒事沒事,總會有辦法的。』

慢慢的多多良收起笑容。換上一副認真的神色。

『我要成為王的部下。』

『你不覺得那個人會成為了不起的……』

『會成為真正的王嗎?』

這些話,是在草雉回到酒吧后告訴尊的。尊只是哼了一聲表示不屑。成為王什麽的他根本不在乎。這種事情一定很無聊吧。每天除了戰門,就是無所事事。

可是在不經意間。尊卻為多多良打破了很多他的慣例。

尊不喜歡別人叫他King,但是多多良卻成為第一個一直叫他King的人。

尊不想成為王,但是因為多多良他願意去試著成為一個王。

尊無法控制自己要破壞一切的能力,但是多多良說『你的能力不是爲了破壞,而是爲了保護別人啊。』,所以他相信著。

草雉說過。多多良是尊控制力量的特效劑。只要有多多良在,就不用擔心尊會有暴走的一天。但是。現在多多良不在了。

多多良讓尊相信了那麼多事。破了那麼多慣例。最後自己卻比尊先離開了。

被草雉定義為『不負責任』的人。

總是說著不負責任的話。

就是這樣一個『不負責任』的人卻是吠舞羅的中心人物。他並沒有任何戰鬥的能力。在不經意間可能會被殺掉。

但是他是所有人休憩的港灣。只要呆在他身邊,似乎就可以擁有一顆平靜的心。

 

评论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戴套的键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