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套套。这是个屯文的地方。
以后的H片段会在这里发布一个。不过是严打时期。我会先转成图片的。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ω゚)ノ
微博和专栏戳下面的链接按钮就好QwQ
么么哒|( ̄3 ̄)|

陪你到世界终结(尊多,连载,架空,HE)

【第一章】< xmlnamespace prefix="o"   ns="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今夜的月色似乎比往日更加迷人。刺耳的槍聲劃破了寧靜的夜空。冷冽的寒風裏夾雜著硝煙的味道。嶄新的攝像機隨著劇烈的響聲滑落到地上。男子直直地倒在地上,鮮紅的血液開始蔓延在胸口那部分雪白的襯衫上。聞聲而來的兩人,急促的腳步聲,逼近空曠的天台。

「十束哥!」

「到底發生了什麽!?」

尾隨八田而來的草雉,在淡淡的月光下看見多多良安靜地躺在地上。八田沖上前抱起多多良,聲嘶力竭地呼喚著他的名字。多多良憑藉著僅剩的意識,顫抖著睫毛張開眼睛。

「無色之……王」

「十束哥,你被其他的王偷襲了嗎?」

「好了,八田,別讓他再說話了。」

八田深吸一口氣,眼淚控制不住地啪嗒啪嗒掉落在多多良已經有些冰冷的皮膚上。他顫抖著雙手,緊緊握住多多良的手。

「沒事的,十束哥。我現在馬上打電話……叫醫生過來。這種小傷,很快可以治好的。」

多多良勉強伸出帶血的手掌,輕輕摩挲在八田的臉龐。

「沒事沒事,總會有辦法的。」

戴在多多良左耳的耳環,在夜光的照耀下,發出異樣的光芒。

「抱歉。」

連最後的呼吸聲,都被一起掩蓋在了寂靜的夜色里。草雉轉過身,不忍心繼續看下去。身後只剩下八田不斷呼喚的吼聲。

「十束哥!」

「十束哥……」

「不要睡啊!」

「別開玩笑了!」

無論再怎麼大聲的呼喚,多多良終究是沒有再睜開眼睛。那個總是一直帶著溫柔笑容的人,再也不會出現了。

草雉走到一邊,撿起多多良掉落在一邊的攝像機。掏出口袋中的手機。低沉的聲音迴蕩在漆黑的夜空下。

「對不起,尊。是壞消息。」

黨懷抱的裡原本還有些溫熱的軀體逐漸變得冰冷,身體的溫暖已經不能通過掌心傳遞給那個人時。八田終於開始相信。多多良已經離開了。

『盡是說些不責任的話』

『卻擅自走了。』

『笨蛋。』

對不起。

到最後。

還是沒能保護你。

不能陪你一起走到最後。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戴套的键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