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套套。这是个屯文的地方。
以后的H片段会在这里发布一个。不过是严打时期。我会先转成图片的。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ω゚)ノ
微博和专栏戳下面的链接按钮就好QwQ
么么哒|( ̄3 ̄)|

敬我的22岁

我看着凌晨时钟走过12点的字样。这是我生命里第22个生日。


说不上惊心动魄。不过足够难以忘怀。


因为在网络里,每个人都不用为自己的言语负责。所以你们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即使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也能一口咬定是我盗号。我有了证据,又有一群人开始转换话题。


我也有过胡言乱语的年纪。之所以可以肆无忌惮,因为有父母撑着,你做错什么事,父母可以一手替你摆平。


孰是孰非。大家会看不用说。我感谢每一个留言相信我的人,并不是因为我没有错,而是因为你相信我是对的。


至今为止我都有做的不够好、不够成熟的地方。每过一年都会觉得自己老一点。我在那个年纪的时候可以肆无忌惮,因为我觉得我还年轻。


可是昨天一看自己的读者群。还有粉丝。他们平均年龄都已经到了22岁。甚至我收到一个年满三十岁的姐姐作为我的粉丝祝我生日快乐。这一刻,我清楚的意识到,总有一天我也会走向那个年纪。而我现在的一切都将是我重要的回忆的一部分。


这一年走来我认清了很多人,也交到了很多知心朋友。我有很棒的小伙伴会认真看我的文,帮我做每一个封面。我有很棒的读者,他们从始至终都坚信着我是清白的。还认识很多写文很棒的小伙伴,给了我很多意见。


人生就是一场戏。在未能落幕前,谁都没有办法说是不是圆满。


我的人生不完美,但是因为有你们,所以我是前所未有的对。


我在粉丝和陌生人的祝福下走进22岁。等我走进23岁的时候,就是我踏上社会之时。我不知道我会碰到什么样的人,交到什么样的朋友,但今天给我祝福的人,我会铭记你们给我的祝福走下去。


今年的22岁,不仅属于我自己,还属于每一个相信我的人。谢谢读者群的小天使,谢谢好基友们。谢谢你们能接受一个不完美的我。


但我相信。以后的每一年都会进步一点。


等我也变成父母,变成头发花白的时候。


我还可以坚持做我认为对的事情。


我会继续将我喜欢的文分享给小天使,写更多能让小天使们觉得感动的书。我不知道我会走的多远,但有你们的陪伴。我觉得我能走的很远。


即使我以后踏入社会,不再有那么多时间,忙于工作,遇到别人的咄咄发难的时候。


我会记得所有今天相信我的人。


22岁的生日,我收到最棒的礼物。


是你们的信任。



                                                                          BY 你们信任的套套

评论(3)
热度(20)

© 不戴套的键盘 | Powered by LOFTER